您所在的位置: 东南网 > 专题> 第四届陕西行> 记者采风 > 正文
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获得圆满成功
www.fjsen.com?2010-04-14 09:17? ?来源:西部网    我来说两句

陕西省委宣传部网管办主任刘若松致辞

西部网主任饶建军致辞

全国人大代表、步长集团总裁赵超致辞

西部网讯 “步长杯”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好新闻今天(4月9日)颁奖,中国网、中青网、商都网、西部网等网站的编辑记者分享了好新闻、最佳专题、最佳摄影等奖项。至此,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获得圆满成功。

4月3日至4月9日,参加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的近60家网站80多名编辑记者采访了公祭轩辕黄帝典礼、第十四届西洽会等重大活动。记者们通过参与省长见面会、关天经济区七市长见面会和“西部大开发?陕西十年”厅局长联合访谈等活动,了解了陕西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就。

采访团还专程赴延安革命圣地接受了“延安精神”的洗礼,见证了安塞县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的巨大变化,深入了解了洛川苹果“为什么这样红”;在陕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,记者们被陕西高速公路的建设速度震惊;在陕西历史博物馆的何家村窖藏文物展,“神秘富豪”的惊人财富引发了记者们的关注;在西安关中民俗博物院,极具生命力的拴马桩、上马石、关中古民居冲击着记者们的视觉感受,而响遏行云的华阴老腔则让记者们听得热血沸腾、不能自已;在每一天的辛苦采访之余,“陕西之美”又化作一道道美食,全面调动起记者们的味觉细胞。

“这哪里是在采访,这是在体会幸福!”无怪采访团记者会发出如此的感叹。记者们也都把自己的感受倾泻在文字和图片之中,“震撼”、“惊讶”、“感叹”高密度的出现在网络行记者的报道里,让陕西行显得如此与众不同。

“真的不想走……”“全都想带走!”中青网记者闫莉青和中国网柴永强完全不同的说法,却是表达了同样的心声,“陕西之美让人震撼,令人留恋。”


责任编辑:蔡意
相关新闻
更多>>视频现场
相关评论>> 
 赶集网  火车票  福州分类信息  福州租房  福州二手房  福州招聘  福州兼职  福州二手  福州二手车  福州公交